新闻中心

方彦水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就能源业务合作开展交流

发布时间 :2020-08-05

  8月4日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方彦水在公司会见了来访的协鑫集团(控股)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一行,双方就企业发展和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。

  方彦水对朱共山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,向其介绍了CMEC的整体经营策略,高度肯定了协鑫集团在新能源行业的领先地位和技术能力优势,并就全球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与变化同协鑫代表团一行交换了意见。

  朱共山介绍了协鑫集团在光伏发电、高新技术材料,储能、LNG码头等方面的业务发展,他表示希望在新能源领域与CMEC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。

  会上,双方就具体项目和市场开发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,并表达了在多个领域继续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意向。

  公司财务总监张之亮、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京、第四事业部副总经理闫伟华及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。